Kash

森。

【周黄】让我思考一下人生

【别嫌弃我这搓逼的文笔】

【梗挺老……吧……bug多不用管】

【设定:老板Boss周×智能AI黄】

【别看标题这么正经】

    在这个人类满地跑,智能到处有的时代,黄少天的存在是挺正常的,但!是!从!来!没!有!这!么!烦!的!AI!啊!

←【这是众多被烦习惯的AI的心声】

  以至于黄少天做了AI这么多年还没有拐到女【男】朋友。

  so,像黄少天这种跟五指姑娘过了许多年的纯情【不】老处男加机遇主义者也想去游戏里面碰碰运气,寻找一下自己的真爱。

  当黄少天艰难的刷进了游戏时——眼前一道白光

  呵呵,他被秒了。

  那时,黄少天在系统的沉默中就爆发了!

  “woc要不要辣么背时!进的时候就跟爹耍盾似的!还没有看清自己好多级就被秒!”

  “哪个小兔崽子秒了小爷?!伙计们帮我查!!!!放学后小树林见!!!!”

  “我跟你不死不休!!还我钱!!刚上任没多久就被秒会扣钱的啊!!!”

  ……

  说起来黄少天的伙计们速率还是挺高的,一会儿就整出来了是谁。

  “少天啊……”【语重心长脸

  “你……还是别去找麻烦啊……”【悲伤脸

  “你有仇的这位是……我们的Boss……”【容我做不出表情了

  …………………………………………………………【大家好我是可爱的省略号】

 

  “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以为他是Boss我就不敢nen死他,小爷出马一个顶俩!”

  对Boss来说,俩也不够啊!!!!少天,回头是岸啊啊啊!!!←【众人想要劝解但估计也劝解不了于是顺其自然的心声】

  然后,少天同学就走上了干死玩家的大道,他相信总有一天会碰上辣个听他们说很面瘫,很帅比,很沉默的Boss。

  时间匆匆离去,少天也老了【不

  时间匆匆离去,少天终于碰上了周Boss,于是乎,大战一场,那叫一个惊心动魄,惨绝人寰,鲜血四溅,刀光闪闪,白刃相接,战鼓擂鸣,天昏地暗。

   最后在黄少天这么多时日的艰苦奋斗下,他终于——

  又被周泽楷Boss干掉了【这真是让(ke)人(xi)悲(ke)伤(he)

  【现在插播一则新闻】

  【记者:请问黄少天先生你是如何看待这次失败的呢?】

  【黄少天:………………我跟他不死不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之后,黄少天就走上了为干死周泽楷而努力的艰苦道路。

  然而有一天,天色阴阴沉沉,云迷雾锁,薄雾冥冥, 山雨欲來風滿樓,必定会发生些大事。

  果不其然,黄少天大侠又与周泽楷大侠交上了手,刹那间,枪林弹雨,战火纷飞,刀光剑影,硝烟弥漫,场面那叫一个壮阔。

  然而,黄少天依旧败在了周泽楷的手下。

  却见周泽楷大侠将黄少天大侠压倒于身下周泽楷大侠膝盖插在黄少天大侠两腿间并见周泽楷大侠从身后拿出一份资料放置在黄少天大侠手中。

  说了一句话:“少天,签了,以后能赢我。”

  然后,黄少天大侠就傻逼兮兮的签了。

  到如今黄少天只能苦逼兮兮的趴床上揉着腰的咒骂周泽楷的禽兽不如。

  其实,黄少天赢过周泽楷的,说话方面嘛_(:3」∠)_

 

 

 

 

评论(1)

热度(13)